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动态  -> 正文

体彩嘉年华 情暖温州站

体彩嘉年华温州站活动圆满落幕
2018年10月31日 14:32: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近日,支付宝推出的“相互保”刷爆网络,每月只需少量金额也许就能拯救一个家庭,更是为自己的未来多一份保障。“帮助他人,守护自己。”相互保的产品理念,与体彩嘉年华公益活动不谋而合。相互保的火爆程度昭示,如果有能力与途径将大家心中的爱和温暖汇集起来,这将帮助更多的人,将让大家的生活变得更好。

  体彩嘉年华就如同纽带,将公益的理念传递到各地,同时将爱汇聚起来。10月27日,“体彩嘉年华,全民健身”来到温州置诚广场永嘉瓯北店,活动以“为爱挑战-公益互动体验”、“为爱行动-舞台精彩演出”两大模块展开。在互相挑战和休闲游戏中,人们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周末。

  火热难挡

  三大互动,智趣相协

  活动当天,啦啦操表演率先开场,动感的舞姿、轻快的音乐瞬间将现场的气氛带动起来。花式篮球表演,款酷的球技赢得在场来宾阵阵掌声。经过两项活动,现场的人们也开始活跃起来。

  三项互动挑战前,围满前来挑战的人,小朋友、老年人、小年轻…各年龄段的来宾都有。眼力划船机,锻炼大家的体力,同时更锻炼眼力和记忆力,每一场划动,手腿、腰腹、背部,都会完成一次完整的收缩与伸展。单车骑行赛,选手双脚奋力地踩动踏板,还不时得回答主持人的问题,招架得住才能获胜。

  本次嘉年华活动,新引入了射箭活动,每人三次机会,两次射中靶子即算挑战成功。考虑到大家平时接触射箭的机会比较少,活动设置比较简单。很多人尝试之后,觉得射箭很有趣,都想去报班学习。

  精彩过招

  游戏比拼,欢乐不断

  游戏谁都会玩,可是要玩得厉害,可不是人人都行。

  仰卧起坐游戏,有些成年人还没到半分钟时间,已经累得气喘吁吁,反倒是小朋友更为灵活快速。射箭游戏,拉开弓箭的那一霎,感觉自己英勇威猛,有的来宾忍不住拿出手机自拍,和朋友炫耀一番。指压板跳绳,观众们围拢加油打气,选手则着憋着劲,努力多跳几个。

  现场热闹有序,大家积极比赛,遇见小孩和老人,就悄悄放水。在现场的来宾都表示输赢不重要,开心才最重要。

  武林高手

  KO城市病,身体倍棒

  城市病是每个人不容忽视的问题。

  体彩嘉年华温州站,特邀商场健身馆金牌教练现场教授,五大健身招式。天鹅颈、伸手探月、踏雪无痕、九阴白骨爪、护腰探海五大招式,针对颈部、腰部、膝关节、肩部、手指等部位,进行有效的锻炼,化解城市病,助力大家摆脱亚健康。

  当然,仅靠活动两天时间的锻炼,远远不够,教练督促大家多多练习,才能拥有更健康的身体。

  丰富的奖品、悉心的指导、欢乐的氛围,每位来宾都非常愿意加入其中,皆有所收获。体彩嘉年华温州站活动,是本年度体彩嘉年华活动的最后一场。历时4个多月,足迹遍布杭州、湖州、宁波等浙江多个城市。将爱和奉献的理念传递至数万人心中,爱的步履,从不会停止。体彩嘉年华,期待更多人投身公益对生活中的细微小事,皆心怀善念,更用爱温暖身边的人!

[编辑: 林夕榆]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