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市体彩党支部举行“反腐倡廉 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0月31日 14:04: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10月25日,市体彩中心党支部举行了“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当天上午,市体彩中心全体党员以及中层干部、体彩站站长赴温州市暨鹿城区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温州市暨鹿城区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是目前温州市唯一一个市区两级共建的警示教育基地,更是温州市检察系统专门以整体建筑形式建设的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典型案例、腐败诱因、堕落轨迹、犯罪危害、渎职侵权、忏悔反思、岗位防控、廉政典范等主题展厅。展厅中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展板、仿真牢狱场景等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发生在温州本地的一些官员的典型腐败案例,令人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廉政系列短片生动形象地告诫全体人员要用好手中权力,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预防职务犯罪,牢记“六千万”,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七笔账”。

  此次活动中,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党员还缴纳了党费,诵读了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关于1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以真实的案例为警示,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主题,会上还通报了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员签订了不参教不信教承诺书。最后,党支部书记卢努德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划清红线、筑牢防线、守住底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警钟长鸣。

[编辑: 林夕榆]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