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高温慰问到一线 情系基层送清凉

2018年08月17日 17:48:00 来源:

  8月16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永汉带领市体彩中心等相关单位人员冒着高温酷暑,来到奥体中心一期工程施工工地和温州体校迁建工程工地,看望、慰问奋战在工地现场一线的建筑工人,为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他们,送去关怀和清凉,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据了解,温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是大型甲级体育场,为2022年亚运会足球分会场,可满足举办全国综合性赛事和国际单项赛事要求。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地上五层。温州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分赛区,将承办足球和龙舟比赛,然而奥体中心主体育场肩负着承办亚运会足球赛事的重任。

  另外,温州体育运动学校永中校区位于龙湾区行政中心区南侧区域,校区围绕南侧中心人工湖景观按功能分为教学区、生活区、宿舍区、场馆区等。学校占地面积约115.31亩,主要由训练馆和教学及教学辅助用房组成,总投资51562万元,2019年学校建成后,可满足2000名学生的日常学习、训练、科研、生活的要求。

  在施工现场,邢永汉副局长向工地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施工的进展情况,并强调在当前气温高、工期紧的情况下,体投集团要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切实保护好高温下工人的健康安全,确保各项施工高效、稳步推进,并把矿泉水等夏令用品送到员工手中,与一线员工们一一握手,对不畏酷暑、坚持高温作业的敬业的他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嘱咐一线工作人员要特别注意防暑降温工作,尽量避免高温时段作业,同时还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全力攻坚,将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

  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让大家感似夏季的清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各自岗位,坚持不懈地战高温、重安全、保质量、抓进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施工任务。(陈乐洋)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