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曹征宇给市体彩党员作《认真学习“八八战略” 扎实做好体彩工作》专题党课

2018年08月17日 16:13:01 来源:

  8月17日上午,市体彩中心党支部举行了“牢记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曹征宇参加了此次活动,以“认真学习“八八战略”扎实做好体彩工作”为题,给市体彩中心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带领市体彩中心党员赴“瓯江红”温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在党课中,曹委员从新时代、现阶段党对我们党员的基本要求——“两学一做”引入今天学习的主题“八八战略”,曹委员介绍了“八八战略”实施的背景、“八八战略”的基本内涵以及从“八八战略”学习后得出的结论,要求我们要牢记对党忠诚的第一要求、要紧紧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始终要把人民摆在第一位置、推进深化改革为第一动力、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

  曹委员联系体彩工作实际,就“体彩人如何学好八八战略,做好体彩工作”作最后总结讲话,要求体彩人要“学字当头、干字为主、创字为要”。要学无止境,学好本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体彩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中,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党员缴纳了党费,诵读了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等,并围绕“牢记使命当先锋”的主题发表了感想。(侯莉莉)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