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温州体彩中心积极参加文明出行全省巡回宣传月大型公益活动

2018年08月01日 08:59:58 来源:

  今天你文明出行了吗?一个肯定的答复,才是你给社会和家庭最好的承诺。7月31日晚,2018文明出行全省巡回宣传月大型公益活动巡演晚会走进温州东南剧院,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倡导文明出行,温州体彩10多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名为《时空之爱2018》的主题情景剧是本场晚会的主轴。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讲述了主人公小米,从所有人都自觉文明出行的2078年穿越回2018年,寻找他作为交警的曾爷爷的故事。在“寻亲之旅”中,小米遇到了超速的外卖小哥、无视交规的乡村留守老人和开车也不忘自拍的网红。惊讶之余,小米更借助工具“魔方”的帮助,让故事中的人们了解到不遵守交通规则的恶果。在生活中我们不难注意到,随着手机的普遍使用,开车打手机,接听手机等小动作引发的交通事故时有发生。为改变这种新陋习,此次文明出行活动特别倡导“放下手机,拒绝分心”。晚会现场还对一位驾龄15年从未违反过交通规则的女司机周女士进行了表彰。

  文明出行需要专业指导,需要榜样力量,更需要社会公众的自觉参与。体彩志愿者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文明出行宣传公益活动,收获很多,他们了解到了安全驾驶的秘诀就是遵守交通规则,减少路怒症,文明出行,让你拥有一个好心情,也深深地感到,文明出行,才是对自己、家人和别人负责的表现,今后不仅自身要做到文明出行,还会为宣传文明出行尽自己的一份力。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