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夏日送清凉--暖心环卫工人

2018年07月27日 16:17:04 来源:

  是谁在炎炎夏日不辞辛劳为我们营造出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是他们--最可爱的环卫工人!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并关爱环卫工人,近日市体彩中心党支部联合新田园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夏日送清凉--暖心环卫工人”活动。

  在新田园社区,市体彩中心党支部一行人给社区的23位环卫工人送上夏日清凉用品,感谢他们为清洁小区环境辛勤的付出,并表示,市体彩中心地处环卫工人的工作范围内,炎炎夏日,欢迎经过附近路段的环卫工人随时来中心取水纳凉,也可以稍作休息。

  近年来,市体彩中心每年夏天都会开展为辖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此项活动已经连续开展7年了。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此项活动,一方面是感谢环卫工人的辛苦付出,另一方面也是践行体彩中心的社会责任与公益。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