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组织建设与环境  ->  优美环境  -> 正文

开展共建美丽乡村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10:48:20 来源:

  6月28日上午,市体彩中心志愿者来到文明共建结对村永嘉横岚岙村,与当地的村民一起开展共建美丽乡村,环境大清理活动。

  当天室外温度又高又闷热,大家顶着烈日,对延路的街道、河道垃圾进行清扫,虽然大汗淋漓,但就连平时被太阳晒到一点都吵着要防晒霜的个别女同志,今天也没有发过一句牢骚。

  干净整洁有序的村容村貌,有利于改善生活环境,愉悦群众身心,提高生活质量,是一件惠及大众的好事。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以后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人人参与,个个奉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改善环境卫生助一分力,建设美丽乡村,人人有责!

  清扫路面

  清理宣传牌蜘蛛网

  合影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