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社会责任与公益  ->  帮扶共建  -> 正文

“七一”结对村慰问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10:46:00 来源:

  6月28日上午,市体彩中心党支部赴文明共建结对村永嘉横岚岙村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体彩党员和横岚岙村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诵读了《党章》,并为体彩部分党员过了政治生日,并以“新时代新作为”为主题开展了交流,与会党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在新时代提高党性修养、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等发表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大家还对横岚岙村新农村建设存在的问题、原因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座谈会后,市体彩中心副主任余蓓蕾、朱飞虹带队走访了村里5户贫困群众,详细询问了解了每户的家庭生产生活、身体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积极生产、生活,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活动结束后,体彩党员们一致表示,以后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人人参与,个个奉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进一步密切了同群众的联系,树立了良好的体彩形象。

  座谈会

  慰问困难群众1

  慰问困难群众2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