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组织建设与环境  ->  学习型组织  -> 正文

2018年度文明创建工作 部署会议

2018年06月05日 16:24:00 来源:

  4月26日,温州市体彩中心召开2018年度文明单位创建部署会议,对文明创建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中心副主任余蓓蕾同志传达了2018年文明办关于创建考核的试行意见稿。卢努德主任在会上强调: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体彩中心日常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着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团结型”单位,要不断增强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真正把实现创建目标变成大家的共同愿望和自觉行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严格要求,狠抓落实,上下齐动,人人参与,通过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把体彩中心打造成为文明高效的示范单位,让全国文明单位这个招牌实至名归。

  余蓓蕾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作动员部署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