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社会责任与公益  ->  志愿服务  -> 正文

陪自闭儿童过“六一”活动

2018年06月05日 09:03:52 来源:

  5月25日,体彩中心志愿者们来到瓯昌饭店,为自闭儿童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搭建舞台,准备演出的一切事宜。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吹气球的、有搭建舞台背景的、有为演出准备食品的,个个忙的不亦乐乎。下午的演出如期开展,看到小朋友们带来的舞蹈表演,现场家长们和小朋友们的亲子互动,欢乐融融的场景让所有人都感到无比欣慰。

  志愿者们表示:只次活动心愿很简单,就是希望,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属于他们的舞台;让家长们暂且卸下肩头的重担,享受片刻的快乐与安宁;祝愿每一个孩子快乐的度过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

  志愿者们合影

  搭建舞台

  文艺演出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