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文化  ->  文明公益  -> 正文

大手牵小手 你我共前行-“六一”前夕市体彩赴市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2018年06月04日 10:06:37 来源:

  5月31日下午,市体彩中心青年志愿者们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大手牵小手你我共前行”慰问福利院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小朋友们带去一个多彩的“六一”儿童节,并送去了衣服、学习用品、牛奶等。

  为了让福利院孩子过上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这次活动把流动科技馆、流动少年宫的各项节目带到了福利院。一个个精彩的科普秀表演、绘本故事让孩子们欢呼惊叹,体彩志愿者们还陪同孩子们一起开展手工刮画、自制寿司活动,有的孩子用手工画记录了今天的活动,在品尝寿司环节,福利院孩子们还不忘与在场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分享。

  看着孩子们稚嫩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体彩青年志愿者们更是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以自己的力量给弱势群体带去温暖和关怀。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