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正文

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讨论会

2018年05月17日 09:14:44 来源:

  3月27日,在小会议室,体彩中心召开了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上,余蓓蕾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没有相同的树叶”、“民族精神延伸”、“坚持走自己的路”等观点言论。全体与会人员对习总书记的“一个国家选择什么样的治理体系,是由这个国家的历史传承、文化传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决定的,是由这个国家的人民决定的。我国今天的国家治理体系,是在我国历史传承、文化传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上长期发展、渐进改进、内生性演化的结果。”、一个民族的文明进步,一个国家的发展壮大,需要一代又一代人接力努力,需要很多力量来推动,核心价值观是其中最持久最深沉的力量等言论表示出完全赞同和支持。并就此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办公室侯莉莉表示:在学习了《“习近平谈核心价值观”——最持久深层的力量》后,深有感触。作为共产党员,要有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健康发展的责任感和危机感,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中,都要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要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选择和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抵制社会腐化风气和社会丑恶现象,通过工作生活和网络沟通方式,带头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做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积极推动者,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大力宣传者。其它党员同志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余蓓蕾同志主持会

  议讨论环节

  学习会现场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