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组织建设与环境  ->  优美环境  -> 正文

助力“营商环境年”--体彩开展环境卫生大检查活动

2018年05月14日 16:47:57 来源:

  为提升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体彩形象,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5月10-14日期间,体彩中心组织各部室负责人及各体彩站站长,对分管的各大片区体彩销售店进行环境卫生大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除了常规的项目,如地面是否有明显的杂物,有无积水、墙面是否有不文明印痕、店内摆设、门前是否三包之外,还特别加设垃圾桶是否按分类摆放、雷锋岗是否物资齐全,摆放有序等等。

  体彩每年都定期开展环境卫生大检查,旨在通过卫生大整治活动,倡导销售店主重视环境,提高文明经营的意识,文明经商,自觉担负共同营造美好和谐社会环境的责任,为助推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年”行动,提升体彩品牌形象共同努力。

  中心主任在乐清销售网点检查环境卫生

  销售一部金晨洋部长正在检查店标

  检查店内摆设并打分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