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组织建设与环境  ->  学习型组织  -> 正文

党课《提高分析基本国情的能力》

2018年04月27日 11:12:00 来源:

  4月26日,卢努德同志在小会议室向全体党员及部分科室工作人员讲授了一堂关于提高分析基本国情能力的党课。他从了解国情、问题意识、分析问题和全面治理几大方面阐述了分析基本国情能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两大陷阱”、“四大危险”、“四大考验”等知识点的现场提问和分析,通过历史维度文化角度看国情,让大家更加多维度,多方面了解国情,从而认识国情。

  体彩党支部通过全体党员轮流上党课的制度广泛开展党性学习,大家表示,一定会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一切工作从实际出发,科学对待民族传统文化,用科学分析把握中国国情,用优秀思想文化成果武装自己。

  卢努德同志主讲

  会议现场

  大家正在聚精会神听讲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