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组织建设与环境  ->  学习型组织  -> 正文

体彩固定组织生活日暨“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会

2018年02月28日 11:04:00 来源:

  2月27日上午,体彩中心党支部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一月一次的固定组织生活日暨“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卢努德同志首先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并就修改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学习。传达了《周江勇同志在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周江勇同志在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会议上,为积极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还开展了党支部2018年第一次读书分享会,戴小青同志向大家介绍分享了《论中国》,由前美国国务卿亨利.基辛格2011年发表的一本书,书本用世界视解国际眼光,重新解读中国的过去和未来,对了解中国历史和政治有一定的帮助;余蓓蕾同志用不同的角度跟大家分享了新农村的变化,文化传承,文化自信。

  最后,卢努德同志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学精学透十九大报告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工作中积极起带头作用。对业务不利形式要有充分认识,有担当,做好责任传导。严格要求全体党员要注意自己的日常言行及言论。严格排查《入党志愿书》等问题。

  传达会议精神

  党员同志正在认真做学习笔记

  党员读书分享会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