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组织建设与环境  ->  学习型组织  -> 正文

集中观看《迈向新时代》

2018年01月15日 11:02:00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1月12日下午,市体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各部室负责人集中观看“学习十九大精神”特别节目《迈向新时代》第一期“走在前列”。节目紧扣十九大主题,围绕义乌市和文成县的发展,谈体会、说期待、谋落实,展示了全省上下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实践和愿景。

  观看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主任卢努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自始至终不忘初心,牢记责任和使命,锐意进取,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加快本地体彩事业改革发展的步伐,大力传播积极、乐观、阳光、健康的价值观,让“责任体彩”“公信体彩”“公益体彩”的品牌形象被越来越多的社会公众所认可和认同。同时,全力推进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和打造国家运动健康城市两项体育改革,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体育强国的新征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扬奉献精神,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会议要求党支部要持续做好《迈向新时代》的收看和学习工作,通过电视、网络、交流学习等多途径,融入新时代、贯彻新精神、展现新面貌。

  观看《迈向新时代》

  片中正在介绍文成的发展

  全体人员正在聚精会神的观看,会后谈了各自的感想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