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社会责任与公益  ->  志愿服务  -> 正文

“青春建功生态文明,共建共享美丽温州”植树护林主题活动

2018年03月13日 12:06:00 来源:

  3月9日下午,体彩中心志愿者们来到瓯海区三垟街道黄屿村S1沿线参加全市共青团“3.12”植树护林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市体彩中心志愿者们穿上雨靴、带上手套,互相协作,挥锄挖坑,扶苗填土,挥汗如雨,忙得不亦乐乎,场面热火朝天,为美丽温州再添新绿,为美丽温州建设贡献了体彩人的力量。

  一直以来,体彩中心紧紧围绕“3.12”义务植树节活动,组织中心及各县市区体彩站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体彩员工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以及志愿服务的文明意识,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同时也展示了体彩人的良好形象。

  活动现场

  志愿者们为活动点赞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