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文明风尚与传播  ->  文体活动  -> 正文

开展“三八”户外拓展活动

2018年03月13日 12:03:51 来源:

  阳春三月,繁花似锦。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示女性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时代风采。3月9日,市体彩中心组织开展了“庆三八”登山健步走活动,共有9名女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女职工们兴致高昂,心情舒畅,大家在“龙湾潭”和石桅岩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欣赏着青山绿水环绕的美景,快步健走,时而成群拍照留恋、时而开展交流互动,尽情的感受春日的气息与惬意;在丽水古村落,感受着淳朴静谧的乡土味道和历史的沧桑。

  通过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解压力,陶冶情操,锻炼身体,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与友谊,丰富了体彩文化生活,展现了体彩女职工认真工作,快乐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体彩工作中去,为体彩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走“独木桥”

  “龙湾谭”登高

  观看讨论山边的石头文化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