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情暖元宵 志愿同行--温州体彩中心开展“元宵节送汤圆”活动

2018年03月06日 15:59:34 来源:

  为营造温馨祥和的元宵节日氛围,让辖区独居老人在欢乐、文明、和谐、喜庆的气氛中欢度传统佳节,3月3日,温州体彩中心协同庆年坊金花义工队在鹿城区江滨西路复兴亭开展“元宵节送汤圆温暖老人心”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温州体彩中心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一个个象征着合家团圆的糯米汤圆,有豆沙馅的、有芝麻馅的。体彩志愿者们亲手为社区内的独居老人、高龄老人、困难家庭、环卫工人们送上一份份爱心汤圆,并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问寒问暖。在寒冷的清晨里,一碗碗朴实暖心的汤圆表达了温州体彩对广大市民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都幸福团圆平安!

  温州体彩中心元宵佳节“送汤圆”志愿者活动,既给社区的老人们送来了温暖,同时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美德,营造“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的良好社会氛围。(林德华)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