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社会责任与公益  ->  学雷锋  -> 正文

新春庆元宵,共迎雷锋月

2018年03月06日 15:22:59 来源:

  一年一度元宵佳节,适逢雷锋日到来之际,温州体彩中心协同庆年坊金花义工队在鹿城区江滨西路复兴亭开展“元宵节送汤圆,温暖老人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忙里忙外:布置公益角,烧煮汤圆、张贴灯谜,小心翼翼盛装好一碗碗爱心汤圆并亲手送至社区内的独居老人、高龄老人、困难家庭、环卫工人们手上。还与他们亲切拉家常,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问寒问暖。老人们品尝着爱心汤圆,猜着趣味灯谜,欣赏精彩演出,气氛既热烈温馨,又朴实暖心。

  新春庆元宵,共迎雷锋月。体彩中心通过元宵佳节“送汤圆”活动,既给社区的老人们送来了温暖,同时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美德,营造“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的良好社会氛围。赋予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为共建和谐文明的社会贡献力量。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