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新春慰问困难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市体彩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8年02月09日 16:37:00 来源: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结对村的困难群众能够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2月8日-9日,市体彩中心分两路前往结对的永嘉横岚岙村和瑞安飞云街道马道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2月8日下午,市体彩中心主任卢努德一行4人来到横岚岙村走访慰问了10户困难群众,他们大多是空巢老人和留守学生,其中一对老夫妇已70多岁高龄,无依无靠,两个儿子都患有疾病,两人相依为命靠种菜和低保维持生活,但是随着年龄渐长,身体素质越来越差,生活负担越来越重。市体彩中心主任卢努德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叮嘱老人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两位老人表示:“感谢体彩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每年都来慰问我们。”

  2月9日上午,市体彩中心办公室主任胡岚一行对瑞安飞云街道马道村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期盼,并送上慰问金,困难户叶顺义52岁得了白血病,长年治疗没有经济来源,儿子又残疾,一直在领取低保,家里也没什么特别像样的电器。困难户应建设长年尿毒症透析,无收入,到现在住的还是村里的房子…………每到一处,市体彩工作人员都关切地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子女就学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

  据了解,市体彩中心已连续12年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积极帮扶结对村困难群众,得到了结对村党委和群众的肯定,体彩“来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公益理念日渐深入人心。另外,市体彩中心还出资帮助横岚岙村修建道路,建设宣传栏等,与马道村共同开展首届马道村“道德模范”家庭、“最美家庭”、“最美妇女”、“最美老人”评选活动,为他们送去篮球架等运动器材。(陈加兵)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