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2018春运喊你出动啦,温体彩志愿者动车站爱心服务,方便群众

2018年01月30日 15:30:37 来源:温州体彩网

  每年的春运期间,是人潮最涌动的时刻,也是“红马甲”最忙碌的时候,他们在各大交通枢纽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向有需求的人伸出援手,给陌生人一个微笑,用志愿行动温暖在外游子的回乡旅途。

  2018年1月27日,温体彩志愿者们用行动支援温州动车南站,服务了第一批返乡群众及学生。体彩志愿者们分别被分派到电扶梯口和检票口处,为老弱病残者搀扶坐电梯、为行李较多者搬行李、为延误班车的旅客解决困惑。

  志愿者们很好的听从了站台主任在工作上的安排和指导,奋战5个小时,帮助动车站的旅客一批批的平稳送上列车。从最繁忙时的人流攒动到傍晚时寥寥数人时,我们已经体会到春运时的动车站就像一场战争,是需要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其中,才能更好的服务于返乡群众和学生。温体彩志愿者们将会抽出更多的空余时间参与到铁路志愿者行动中。(罗一曦)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