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社会责任与公益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为环卫工人众筹吃顿年夜饭”活动

2018年01月03日 16:59:09 来源:温州体彩网

  为了让我们的城市美容师感受到来自体彩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提前感受到新春的年味, 12月19日上午,志愿者们来到新田园社区文化礼堂,与社会各志愿者组织共同开展“为环卫工人添个菜,众筹吃顿年夜饭”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忙里忙外布置礼堂和舞台,设置免费为环卫工人理发、免费测量血压、悬挂起孩子们亲手绘制的500余张祝福卡,温州市鹿城区心灵馨残疾人艺术团还特意为此次活动献上了一出精彩的艺术表演。表演活动中穿插抽奖环节,生动有趣,引起现场环卫工人阵阵笑声;体彩志愿者们为在场的百余名环卫工人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并送上新年祝福语。场面热闹活跃,温馨和谐。

  活动合影

  志愿者们忙的不亦乐乎

  现场赠送节日礼物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