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正文

“学习林凡,做合格党员”

2017年12月13日 10:16:11 来源:

  12月8日,体彩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林凡同志,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学习会。会上,党支部书记卢努德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林凡同志的先进事迹:瑞安民警林凡同志坚守一线,用自己的青春和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感人事迹深深触动体彩中心的每位党员,大家围绕怎么助推“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四个平台”、”最多跑一次“改革,结合中心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卢努德同志强调:中心全体党员一定要以林凡同志为榜样,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总要求,全力打造信仰坚定、服务优良,敢打硬仗的体彩队伍,为建设和谐温州,打造国家运动休闲健康城市,推动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提供坚强保障。

  党支部传达学习文件精神

  大家在认真地做笔记

  讨论环节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