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传统美德与文明  ->  经典诵读  -> 正文

“反腐倡廉”经典诗句 诵读会

2017年11月28日 10:07:42 来源:

  11月23日上午,市体彩中心开展“反腐倡廉”经典诗句诵读会,郑鹏担任领读员。

  古人的话语微言大义,给人启发。市中心全体职工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大家纷纷交流自己的见解。有人说:“外疾之害,轻于秋毫,人知避之;内疾之害,重于泰山,而莫之避。”道出了凡事要防微杜渐,外部监督的重要性。有青年职工说:“苟有恒,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无益,莫过一日曝十日寒”提醒我学知识、学本领要持之以恒,要始终保持学习探索的热情,才能在工作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诵读古人经典,体悟先哲智慧,传承先哲思想。市中心通过经典诵读这种学习形式激励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全民健身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国奋斗。

  在郑鹏带领下学习经典诗句

  讲解诗句含义

  大家在聚精会神地听讲解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