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温州体彩积极参加“九九重阳”大罗山登山活动

2017年10月30日 16:10:58 来源:

  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体验登高健身乐趣,10月28日上午,温州市体彩中心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第二届机关文化节“九九重阳”大罗山登山活动。

  参与本次登山活动的成员有年轻人、中年人、老年人,还有的带领一家老小共同参加,在重阳节陪同家人登高远眺,体验健身乐趣的同时享受天伦之乐,也是尽孝心的一种方式。不少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这种过节方式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又锻炼了身体,接下来有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任务中去”。在登山过程中,体彩队员一边登山望远,一边欣赏大罗山秀丽的风景,互帮互助,到达龙脊山,凝聚团队力量,传递团结体彩情。

  据了解,大罗山国家健身步道是我市首条国家级健身步道,属体彩公益项目,自2012年开通以来,成为了温州市民休闲运动的好去处。多年来,我市在大罗山登山健身步道建设中投入了1600多万元体彩公益金。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