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爱心敬老情暖重阳 温州体彩慰问横岚岙村空巢老人

2017年10月27日 10:52:13 来源: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26日上午,温州市体彩中心与结对村永嘉县乌牛街道横岚岙村共同开展了“九九重阳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主题活动”,为村里60岁以上的老人准备“家宴”共度重阳节。同时慰问了困难户,送去大米和食用油,为他们带去体彩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走进横岚岙村村民中心,村两委工作人员正紧锣密鼓地准备重阳节“家宴”,据工作人员介绍:“村里的青年基本上都出去做事了,只剩下老人和小孩,重阳节到了为老人们准备些好吃的,让他们体会到横岚岙村大家庭的温暖”。体彩工作人员深入了解了横岚岙村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在建设宣传栏等方面给予一定的帮扶。

  到了中午,所有老人入席就座,体彩工作人员为每一位老人分发慰问品,老人们脸上露出愉悦的笑容,有位老人笑道:“体彩中心一直很关心我们,每年都来慰问我们,非常感谢啊”。

  孝亲、敬老是一种爱的传承,更是中华民族优秀美德的延续。本次九九重阳活动,市体彩中心把社会的关爱送到空巢老人的心坎上,传递了“公益体彩乐善人生”的理念。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