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社会责任与公益  ->  帮扶共建  -> 正文

喜迎重阳节,共建和谐社区

2017年10月25日 09:12:25 来源: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21日,体彩中心与新田园社区一起喜迎“九.九重阳节”,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中午,在新田园菜市场二楼,举办了欢度重阳-聚餐活动,活动现场,体彩中心为每一位老人精心准备了一份节日礼品,并送上来自体彩的节日问候;下午六点左右,在新田园社区里,上演了一场“我们的节日”文艺演出,大家共同载歌载舞,欢度重阳,与会的老人们和围观的群众笑声、掌声不断,自创的节目更是使老人们找回了青春的记忆和生活的欢乐。

  “鸟反哺,羊跪乳”,感念亲恩应是一种朴素而深邃的伦理观念。活动中,参与人员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爱;并向周围的人们传递着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通过丰富的节日活动,不仅展现了老人的新面貌、新风尚,也传递出了体彩与新田园共建社区的和谐与文明的坚实信心。

  人手一袋体彩的节日慰问礼品

  体彩志愿者正在为社区居民分发节日礼品

  文艺演出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