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一份早餐,三年爱心 ——市体彩连续参加爱心早餐活动

2017年10月23日 16:43:00 来源:

  10月21日清晨,天气微凉,破晓之时,市体彩中心志愿者便已来到复兴大厦金花义工队,参加爱心早餐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市体彩中心志愿者们撸起袖子与大家一起紧锣密鼓地洗菜、熬粥、摆桌椅、放碗筷,期间大家兵分两路,一路随着义工队工作人员,骑着自行车,挨家挨户上门为孤寡老人、困难群众送早餐;另一路志愿者在现场帮忙下面条、烧茶水,将一碗碗热腾腾的早餐端到每一位环卫工人、年迈老人等手中。一天之计在于晨,吃着暖暖的早餐,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愉悦的笑容。清晨的爱心早餐点也成为街道边一道独特的风景。

  据了解,市体彩中心参加爱心早餐公益活动已有三个年头,志愿者们一直坚持从身边小事做起,服务大众,用行动传递爱心,弘扬雷锋精神。爱是一种行动,是润物无声的语言,能够浸润心田,因为有爱,社会才更加温暖。(市体彩中心)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