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正文

温州体彩中心全体员工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8日 17:04:00 来源:

  10月18日上午8点40分,体彩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小会议室,观看十九大开幕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感受共产党革命的艰辛、建设的艰难,他陈述了改革的成就,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全面健全各项制度指明方向,作出展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整场报告持续三个半小时,所有参加观看的体彩人都强烈表示,这场报告是鼓舞人心,让人振奋的报告,国家在走向富强,走向民主,走向强大。全体体彩人一定牢牢把握国家基本定位和发展方向,履行国家赋予的光荣使命,推动公益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体育强国。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

  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