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动态  -> 正文

“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

2017年10月17日 09:43:33 来源:

  10月12日下午,温州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抓手,多种学习形式相结合。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国歌、诵读党章党规,缴纳党费,签订党员承诺书,观看季庆泉、潘宝良先进典范微电影及关于十九大的微视频,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讲话精神和治国理念等,为喜迎十九大的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市体彩中心党支部书记卢努德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辉煌历程》,回顾共产党从一大至十八大的奋斗历程,感受共产党革命的艰辛、建设的艰难,改革的成就,坚定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要求全体党员始终不忘对信仰的执着之心,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党课激发党员的讨论热情,大家积极踊跃发言,谈心得话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十九大召开之际身边发生的可喜变化,作为党员,要强化宗旨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服务中心大局;同时还要发挥先锋作用,积极参与结对共建志愿服务;结合体彩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助力打造国家运动健康城市,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