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文化  ->  文明公益  -> 正文

喜迎中秋送服务 助力构建幸福社区

2017年09月27日 09:36:19 来源:

  9月23日上午,新田园社区的金秋文化节文艺汇演拉开帷幕。温州市体彩中心携手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为社区居民送来国民体质监测服务,让体育和健康相伴,助力构建幸福社区。

  免费提供体质监测

  体彩中心和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的志愿者通过给居民做体质监测读取人体成分数据,并耐心地为居民分析每个数据所代表的含义,积极向居民宣传如何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国民体质。

  国民体质监测志愿服务得到很多居民的关注,纷纷来做体质监测。“这个体质监测原来和体检不一样,主要是教人科学锻炼,这可真好,我正需要好好锻炼身体”一位居民大妈如是说道。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居民的保健意识增强,意识到体质健康的重要性,然而大部分居民对科学锻炼的相关知识不甚了解,免费的国民体质监测和运动处方逐渐受到居民的喜爱。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送体质监测服务,普及科学运动知识,对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有积极意义。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