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动态  -> 正文

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调研市体彩中心工作

2017年09月27日 09:35:27 来源:

  9月19日上午,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副局长邢永汉、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曹征宇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等一行5人赴市体彩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张志宏一行详细了解了市体彩中心万人双评议工作和文明单位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服务大厅以及便民利民设施等。

  座谈会上,市体彩中心主任卢努德分别就体彩销售管理工作、当前万人双评议和全国文明单位复评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步工作计划等作了汇报。张志宏局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市体彩中心在万人双评议和全国文明单位复评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张志宏逐一提出了有效可行的指导意见。

  对于今后体彩工作的开展,张志宏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万人双评议工作,打好翻身仗,体彩工作社会影响大,老百姓关注度高,容不得一丝大意,要创新思路,创新机制,抓出成效,全力以赴做好万人双评议和全国文明单位复评的后续工作;二是目前我市体育宣传氛围浓厚,体育健儿全运会上创历史最好成绩,温州成社会力量办体育全国唯一试点城市,在这种氛围中要借势而上,打开思路,创新载体,加大体彩宣传,提高沟通实效,进一步提升体彩形象;三是提高工作的针对性,找准短板,精准发力,开拓多元化售彩渠道,加快体彩旗舰店建设进度,加强销售员队伍建设;四是万人双评议及文明创建工作要与各项体彩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互相促进,相辅相成,共同提高。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