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动态  -> 正文

党员如何在我市体育两项改革中奋发有为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曹征宇下基层讲党课

2017年09月15日 15:52:04 来源:

  9月14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曹征宇来到市体彩中心,以“党员如何在我市体育两项改革中奋发有为”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体彩中心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和体彩站站长共32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在党课中,曹征宇回顾了建党建国的历史,分析了苏共垮台的深刻历史教训,从“党员是什么样的人”、“如何锤炼党员的党性”、“如何立足本职,尽职奉献”“党员如何在我市体育两项改革中奋发有为”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合格党员的责任担当,提出党员应当要比普通百姓有更高的觉悟,承担更多责任,要以“高于”“严于”普通群众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示范作用;党员要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从学习、实践、自省三个方面锤炼党性;党员要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用奉献付出体现人生的真正价值。要求党员在体育两项改革中将改革工作、党员使命和工作职责三者有机结合,共同谋划和思考,把握难得的机遇,立足岗位,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狠抓落实、善抓落实。

  市体彩中心主任卢努德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并落实好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深刻体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工作部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上;健全机制,找准差距,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切实增强党性;学以致用,推进工作,结合年度考核指标和工作目标,为体育和体彩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