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社会责任与公益  ->  帮扶共建  -> 正文

多一些文明少一些垃圾 共同 关爱城市美容师——温州市体彩中心慰问环卫工人

2017年09月04日 15:38:36 来源:

  8月31日下午,市体彩中心党员志愿者在新田园社区二楼会议室里开展环卫工人慰问活动,向城市美容师们道一声辛苦,送一份关怀。胡岚同志代表体彩全体职工向环卫工人送上了问候,感谢他们为文明城市建设所作的贡献。随后体彩党员志愿者们将慰问物品一一分发到每位环卫工人手中,并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一位环卫工人表示:“现在天气热,环卫工作很辛苦,但是能给大家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好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出一份力,想想也是值得的。而且你们体彩年年都能想到我们,给我们送来慰问品,我们心里很高兴”。

  近年来,市体彩中心将全市体彩销售点打造成环卫工人的“爱心歇脚点”,为环卫工人遮阳挡雨,驱寒避暑。环卫工人在劳累时,可以进来喝杯茶、歇歇脚,“现在有了歇脚休息的地方、不用再像以往那样窝在树荫下,真是太好了。”一位环卫工人说道。

  城市清洁需要环卫工人的精心打扫,城市文明则需要市民的全员参与。每位市民都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体彩中心呼吁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

  办公室主任胡岚为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

  帮忙一起搬运慰问品

  帮忙一起搬运慰问品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