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文化  ->  文明公益  -> 正文

夏季烧伏茶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08月15日 16:31:47 来源:

  8月12日清晨,体彩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红日亭,参加那里的烧伏茶志愿服务活动。

  车水马龙,红日亭作为人流中小小的驻足之地,一杯伏茶,即使没有清凉一夏,也足以沁入心脾。活动现场,体彩志愿者们接茶、倒茶、清洗、消毒,每一个步骤都完成得一丝不苟。无论是过往行人还是附近的居民,路过伏茶点,总会停下脚步喝上一两杯伏茶,解渴消暑。“倒茶看似简单,实践起来真的很不容易,几个小时重复着同一个动作,手臂没一会儿就酸了。”参加活动的卢毅笑着道出了心声“但听到他们缓解干渴后那一声声真挚的道谢,这点累都不算什么了”。近些年来,体彩始终坚持学雷锋精神,以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为己任,积极地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助力城市文明创建,向社会传递体彩正能量!

  志愿者正在为市民盛伏茶

  志愿们认真地将伏茶一杯杯盛好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