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动态  -> 正文

张志宏局长率体育局慰问团炎夏慰问一线工人

2017年07月26日 11:01:37 来源:

  7月25日下午,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带领局领导班子及市体彩中心、市体投集团等下属单位相关负责人,来到温州市体校迁建工程施工工地,看望、慰问在高温期间奋战在一线的450多位建筑工人,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饮料、矿泉水等慰问品。

  入伏以来,我市天气温度持续走高,高温给一线工人带来了严峻的考验。截止7月25日,已连续数日气温达37摄氏度以上,午间地表温度更是超过了40摄氏度。一线工人的工作和生活,牵动着市体育局领导的心。为确保高温时节广大一线人员的身体健康,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带着市体育系统的工作人员深入一线工地了解情况,并给一线工人送上“清凉”的问候。

  慰问团还查看了工人食堂和生活区域,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特地嘱咐一线工作人员要特别注意防暑降温工作,保证自身的健康,在高温天气下,要合理安排好施工时间,做到劳逸结合,禁止打疲劳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施工任务。市体投集团、施工方等相关部门在当前气温高、工期紧的情况下要切实保护好高温下工人的身体健康,保质保量地完成工程施工进度节点要求,确保各项施工安全高效推进。

  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进一步激励了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各自岗位,坚持不懈地战高温、重安全、保质量、抓进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施工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任务。(陈乐洋文/摄)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