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正文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会”

2017年07月26日 09:03:37 来源:

  7月21日,体彩中心党支部在小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政治生日会”。

  生日会上,余蓓蕾、侯莉莉两位同志先后宣读了入党志愿,发表入党感言:她们都表示感谢党组织多年来对她们的肯定和培养。中心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过“政治生日”的两位同志送上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礼物与贺信,在肯定她们成绩的同时,也强调:中心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就是要使每一位党员更具有自豪感、责任感,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从而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每一位党员,都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践行入党誓言,争做合格党员。

  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发政治礼物

  “生日礼物”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