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社会责任与公益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为百岁老人过生日”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07月25日 11:13:02 来源:

  7月22日上午七点,体彩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红日亭,参加那里的“为百岁老人过生日”活动。居住在红日亭附近的老人和勤劳的环卫工人或闻讯而来的市民们早早排起了长龙。现场其乐融融,一片和谐。

  活动现场,体彩志愿者们紧张有序地帮忙提热水,一起制作长寿面、分盘放置调料,忙的不亦乐乎。随着志愿者端出一碗热腾腾的长寿面,来领面的老人们脸上乐开了花,嘴上不住地道着谢意,夸赞大家的古道热肠和奉献精神。

  体彩每年都会开展参与这样的社会服务活动,通过活动,拉近了体彩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每次来自老百姓的一声赞美,一抹微笑,一句谢意,就是体彩志愿者们最大的收获。

  志愿者们紧张有序地摆盘盛面

  为老人们端上热腾腾的面条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