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传统美德与文明  ->  经典诵读  -> 正文

温州体彩开展“移风易俗”经典诵读活动

2017年07月21日 16:02:06 来源:

  “广教化,美风俗。”通过风俗改造,可以优化社会环境和政治生态,提升人们的人文素养,推进社会文明进步。为了使体彩干部职工深入了解“移风易俗”的文化含义,加强风俗引导,自觉改良风俗习惯,7月20日上午在中心会议室开展了“移风易俗”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中,领读志愿者带领大家朗读了古代移风易俗的典故,追古溯今,使每个人不觉思考,当下环境中有哪些需要改变的旧风俗,自己身上又有哪些存在的陋习。而改良风俗,需要每个人提升自身的文化素养,形成自觉,达成共识。

  作为社会的一份子,体彩人有义务倡导现代社会的文明礼仪,革除陋习,激浊扬清,自觉做清正廉洁、移风易俗的表率。

  领读人带领大家开展经典学习

  发表学习后感想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