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社会责任与公益  ->  帮扶共建  -> 正文

温州体彩开展“四千结对”走访活动

2017年07月19日 15:05:15 来源:

  为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7月12日上午,市体彩中心副主任朱飞虹一行人来到瑞安飞云街道马道礼堂开展“四千结对”文明共建活动。

  自2013年以来,文化礼堂建设已经连续五年纳入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目前全市已经建成文化礼堂1011个,深受群众喜爱和社会各界好评。为进一步推进文化礼堂“建管用育”一体化,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不断巩固党的基层基础,我市近日启动了以“千个机关党组织、千家文明单位、千支志愿队伍结对千个文化礼堂”为主要内容的“四千结对”活动,市体彩中心与瑞安飞云街道马道礼堂结对开展文明共建集体活动。

  在这次走访活动中,市体彩中心副主任朱飞虹仔细了解飞云街道的人口总数、人均收入、党员数量、老人数量以及马道礼堂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并向马道礼堂相关负责人询问了该礼堂目前存在的困难,双方就如何开展文明共建活动进行了商议。

  温州体彩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展社会帮扶共建工作,帮助结对村(社区、文化礼堂)解决困难,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目前同时与永嘉横岚岙村、文成桂竹村和新田园社区结对共建。

  了解结对村实际情况

  参观文化礼堂

  活动现场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