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夏季慰问送清凉——温州体彩领导慰问一线

2017年07月18日 09:59:00 来源:

  进入七月瑞安市气温持续升高,正式进入三伏天,持续高温给作战在一线的工作员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一线人员的工作情况时刻牵动着体彩中心领导的心。为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高温下广大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体彩中心采取一系列防暑降温措施,体彩中心领导深入一线员工中,给他们送上一份份“清凉”的问候。

  7月12日由温州市体彩中心朱飞虹副主任带队深入一线,先后来到了瑞安体彩站和体彩销售点,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清凉饮料,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体彩中心领导每到一处,都向在酷暑中坚持工作的销售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真诚的感谢,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冒着酷暑为公益事业不懈努力的敬业精神。同时,领导们对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多方面的了解,嘱咐他们在做好网点销售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多年来,温州体彩中心也始终秉承“公益体彩乐善人生”的理念,每年都开展“夏日送清凉”等慰问公益活动,通过这些活动,不仅让体彩人感受到关怀,更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士气。(赵章银)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