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组织建设与环境  ->  勤俭节约  -> 正文

温州体彩开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2017年06月19日 16:58:00 来源:

  为积极响应2017年全国“节能有我,绿色共享”节能宣传周活动,体彩中心结合实际情况出台了一系列活动。

  为在中心及各销售网点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中心向全体工作人员发出了节能倡议,并在倡议书上签字承诺。制作了电子版的宣传手册,通过微信、钉钉等电子平台积极向全体人员宣传解读生活中节能减排小知识,引导大家步行出行,少开车,多乘公共交通工具,养成随手关电器、随手拧紧水龙头的好习惯,并在同一时间,收集、剪辑了上百部节能减排的相关宣传片,在1300多个网点LED、视频上进行轮流播放,每天宣传人流超过上万人。中心还利用此次宣传周活动开展了对节能制度落实情况的专项督查,重点是督查全体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节能行为、节能设施、节能制度等。活动将一如即往持续下去,将减能节排,绿色生活理念在体彩中心形成日常化的行为守则。

  节能宣传的倡议书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