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凝心聚智 汇聚力量 ——市体彩中心开展作风建设“金点子”征集活动

2017年06月08日 14:25:29 来源:

  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凝心聚智,动员全体职工集思广益,市体彩中心开展作风建设“金点子”征集活动,为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出谋献策。

  截至5月份,市体彩中心共收到26条金点子,有“加强培训,提升专管员业务技能技巧”方面的建议,有“完善考勤备案制度和复议方式”方面的建议,有“转作风提效能,定期通报、加强监督、完善岗位职级管理”方面的建议,有“开展‘十美’体彩”评优评先方面的建议,等等,经过筛选后,实用性和操作性强的金点子将在全中心推广。

  该活动推出以后得到全体职工的大力支持,广大职工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强责任敢担当治顽疾优环境”作风整治专项行动提供智慧和力量。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