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动态  -> 正文

体彩代表“微党课”倡导“尊老敬老”美德

2017年05月05日 17:06:09 来源:温州网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5月4日,在“强担当、重实干、再创温州新辉煌”党员微党课晋级赛中,体彩选手黄苗笛在短短的6分钟时间内,以《尊老敬老,一颗“真心”和一份责任》为题,讲述尊老敬老爱老的重要性和体育系统为老年人所做的实事,见微知著,说微言传大义,语言生动、言简意赅,获得了全场的一致认同,最终助力市体育局成功晋级半决赛。

  “微党课”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政治意识、看齐意识,令参加活动的党员受益匪浅。

  参加“微党课”活动是市体彩中心深化“四化党支部”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今后,市体彩中心将继续紧密联系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实效性,使党员工作活力上有新提升、服务发展上有新成效。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温州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