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体彩团员开展亚健康检测服务迎“五四”青年节

2017年05月05日 10:54:17 来源:温州网

  2017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职工的青春活力,展示青春风采,5月3日上午,市体彩中心青年团员作为温州市体育局青年文明号的一份子,积极参与了以“迎五四、铸铁军,青春建功‘铁三角’”为主题的“温州市纪念建团95周年”系列活动,在活动现场(市政府4号门附近),为广大市民进行亚健康检测服务。

  在体质测试现场,体彩团员们为参与市民的体成分、亚健康、身高、体重、血压等指标进行测试,通过检测市民们的体质现状、规律,为他们开出健身“运动处方”,提供科学健身指导方案,参与检测的市民纷纷对体彩团员们竖起了大拇指。

  通过活动,体彩团员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五四”精神,把青年团员的奉献精神和爱心传递给人们,塑造了体彩青年的良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以这种实际行动庆祝自己的节日--五四青年节,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团员意识,发扬了优良传统,真的很好,很有意义。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温州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