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文明风尚与传播  ->  文明风尚  -> 正文

温州体彩开展“全媒体时代的媒体沟通”活动

2017年03月31日 10:30:00 来源:温州网

  3月30日,体彩中心开展“全媒体时代的媒体沟通”培训会,邀请余红燕老师作专题讲座。

  培训会上,余老师结合全媒体时代的主要特点,以其专业理论和工作经历,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深入阐释了全媒体时代宣传工作的新平台、新战略、新方法,介绍了各地加强舆论引导、及时有效处置公共突发事件、提高舆论应急管理能力等方面的经验和教训,并就如何正确对待媒体、提高同媒体打交道的能力、善于运用媒体来推动工作、接受媒体采访应注意的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和细致的讲解。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生动精彩,赢得了与会工作人员的阵阵掌声。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体彩工作人员对新闻应急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熟悉了相关系统的运用,掌握了与媒体和公众打交道的技能技巧,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与水平。为日后的体育宣传、公益宣传打下良好的基础。

  培训现场

  工作人员正在认真地作笔记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温州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