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文明风尚与传播  ->  文体活动  -> 正文

温州体彩开展体彩兴趣小组活动

2017年02月23日 10:12:00 来源:温州网

  为活跃职工文体生活,激发学习兴趣,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从而更好的推进单位效能建设,建立和谐的体彩队伍。经中心研究,决定成立业余兴趣小组。

  小组初步拟定为十个:登山、钓鱼、羽毛球、摄影、汽排球、篮球、自行车、足球、游泳、唱歌。最后以报名人数来决定最终的兴趣小组名单。活动一推出,即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没过半天,报名率就达到了百分之90以上,其中以登山、游泳和羽毛球兴趣小组最受欢迎。 此次活动秉着自愿、公平的原则,以小组为单位,自发开展活动,中心领导组负责做好监督和指导工作。年终,对活动开展优秀的成员和小组,中心将会给予一定的精神及物质奖励。

  活动实施方案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温州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