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中奖故事  -> 正文

一包烟钱喜中1000元

2017年04月17日 11:08:15 来源:温州网

  林先生是位于北大街129号3303033505网点隔壁鹿茸店的老板,闲来无事喜欢到隔壁网点玩刮刮乐。因为是邻居所以平日间少不了互相来往,这不趁店里没生意的时候,业主小包主动去串门了,正想抽根烟,发现身上没烟了,看到林先生桌上摆着两包新烟,于是和林先生商量:我拿一包烟,微信红包给你。林先生不肯领红包,觉得就一包烟,就不要钱了。小包觉得过意不去,于是想了个主意:用刮刮乐和他换烟。林先生同意了,说要4张5元的顶呱刮。于是小包回到店里拿了4张“甜蜜蜜”,林先生一看,说不要“甜蜜蜜”,要自己去挑“辣椒”,只见他挑了4张“麻辣6”回到自己店里。不一会儿,林先生又淡定的走到小包网点里,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说:“我中奖嘞”“中多少?”“大奖!”“我不信!多大?”“1000”“真的假的”小包嘴上说着,走进一看,只见林先生手指着中奖数字10,底下中奖金额1000,我忍不住叫到“我去!厉害啊!真的中1000”并开玩笑说“晚上有夜宵吃了”林先生开心地说:“是的,晚上有夜宵吃了”。就这样,林先生凭借一包烟钱喜中1000元。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温州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