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温州体彩志愿者伴“星星的孩子"开展手工辅导课活动

2017年04月14日 10:01:00 来源:

  “来自星星的孩子” (自闭症儿童也被人们称为“星星的孩子”)是一群需要社会关爱和关心的群体。4月7日下午,体彩志愿者们通过游戏与孩子们体彩志愿者们来到爱心缘儿童心理发展中心,陪那里的自闭症孩子一起开展手工辅导课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作为“善意的陌生人”与“星宝一对一进行手工创作,通过贴、画、撕、剪等手法对星宝进行传统康复训练,帮助他们锻炼动手能力,挖掘潜能,促进其左脑发展。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除了耐心细致的从旁辅助外,更是创造一切机会与星宝对话,通过眼神交流,刺激他们的社会认知,潜移漠化培养他们的情感表达和人际交往能力,进行亲密互动,走近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们”,了解他们内心丰富的情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精神。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